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圆满完成 2018 年度区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质量大会精神和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铜川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按照《铜川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区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等文件安排,11月26日-29日,市质强委办公室抽调部分相关成员单位的业务骨干,聘请蔡慈珍、沈军等四位质量专家组成两个考核组,分别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总工程师王靠社、市质监局总工程师杨柏峰带队,对我市5个区县 2018 年度区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实地核查过程中,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证明材料和抽查企业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生产现场等方式对各区县政府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并根据核查情况进行评判打分。
  通过实地核查发现,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都能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区县质强委紧紧围绕省、市质量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质量工作。一是区县质量工作机制日趋完善,均印发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二是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把品牌建设作为质量强区(县)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名牌战略,企业自主创新、创品牌和抓质量促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加;三是区县质强委办组织协调能力大幅度提升,成员单位相互配合意识明显增强,四是总体质量水平明显提高;通过核查掌握了各区县质量工作亮点、特色及存在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质量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李宏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