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卫计局召开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铜川医疗中心创文办主要领导、创文办主任、创文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市创文办副主任许君民到会指导,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闫青春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计局人事科科长李江辉主持。
  石增寿传达了11月12日市创文办重点工作安排会精神,通报了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认真研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楚。三是医疗机构要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实地考核标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四是高度重视创文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网上申报资料要按照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审核,各单位创文办要层层把关,必须经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签字后上报局创文办。
  许君民就市卫计系统创文工作从抓认识、强重视,抓整改、重落实,抓常态、促提升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闫青春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增量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转型发展竞争力的关键。二是强化措施,对标达标。要抓基础、抓短板、抓基础建设、抓文化建设、抓以德化人。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既要强化组织领导,又要强化督查考核及舆论宣传。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