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科协举办电子商务培训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11-15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下午,铜川市科协联合耀州区科协邀请印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郭建老师在照金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会,照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镇部分村干部负责人、电子商务工作站操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就智能手机应用、网店运营管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运营技巧、销售、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老师给大家普及了淘宝网店与微店简单开店操作及后期运营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如何通过“手机+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打开销路,从而增加自己的收入,并结合产业扶贫政策,为农村扶贫提供新路子。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对农村电子商务的认识,帮助贫困群众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对推动农村产业升级、激发农村经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作者:张帆)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