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举办第九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宪法知识大赛线下赛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上午,中共铜川市委依法治市办、铜川市司法局、铜川市工商局联合举办第九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宪法知识大赛铜川市线下赛。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袁虎迪、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寇永军、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勇现场观摩比赛,袁虎迪、王勇致辞。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来自市检察院的折庆伟获得一等奖,市食药监局的王永奇、王益区税务局的汪雨珠获得二等奖,市检察院的任得平、印台区司法局的段玉姣获得三等奖。

  
  袁虎迪在致辞中强调,新媒体普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普法依法治理机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预赛、竞赛活动。各位参赛选手也是经过层层筛选才来到今天的赛场,希望大家认真参赛,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希望各级普法依法治理机构和胜出的选手密切配合,继续备战,积极参加省级竞赛,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各级普法依法治理机构以快乐普法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学习宣传宪法受众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希望市、区县各媒体积极予以报道竞赛情况,及时刊发好的做法,确保学习宣传宪法声势大,效果好。 

  来自各区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的10支代表队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现场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了一次宪法诵读活动。


网络编辑:寇永军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