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营商办督查市工商局优化营商环境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营商办副主任叶强带队,营商办综合协调组、调研问效组、舆论宣传组相关同志参与,对市工商局“优化营商环境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进行了督查,市工商局副局长吴高荣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督查通过工作汇报、座谈交流、资料查看等形式进行。
  吴高荣介绍,今年以来市工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牵头开展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有效实施统一标准规范、简化审批程序、压减提交材料、下放审批权限、转变服务方式和加强部门联动等举措,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市场准入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叶强一行对我市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项工作为铜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市工商局再接再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省局,吃透指标,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先进经验,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强化宣传,对便民利企措施、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要积极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是加强对县区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提升企业开办整体工作水平。
  最后,吴高荣就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了表态,市工商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对照,找差距、补短板,统筹实施好“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秩序,为优化提升铜川营商环境作贡献。


  


网络编辑:李琴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