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提示应对污染天气的函(铜重污染天气办字〔2018〕3号)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关于提示做好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函的要求,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未来两天,全市近地面湿度增大,颗粒物吸湿增长易导致空气污染加剧,利于污染物累积。预计我市广大地区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个别时段或将达到中度污染。21日后受西路冷空气东移影响,此次污染过程将好转。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应密切关注污染形势变化,严格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扬尘综合治理、露天焚烧管控,特别是加强对夜间施工和渣土运输的管理,增加城区道路洒水频次,有效减缓污染物的生成和累积速度。要督促有关企业单位切实落实各项减排措施,缓解污染天气影响,最大限度降低颗粒物浓度,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代   章)
2018年10月18日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