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系统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1: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局机关、铜川公路局、市运管处、市公路处及市公交公司有帮扶任务的10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全市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交通脱贫攻坚,路学敏以会代训,就中央巡察组来陕专项扶贫巡视,要求承担交通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科室、包扶单位、帮扶干部、第一书记、驻村队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从严从细落实责任,做到脱贫攻坚质量、作风建设“零容忍”。并就抓好当前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一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交通脱贫任务。加快推进剩余建制村通畅工程、“油返砂”整治工程和全市7个深度贫困村通组公路建设任务。二是全面总结三年以来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疏理短板,查漏补缺,建立台账,完善资料,实事求是总结交通脱贫、包扶工作、作风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三是政策宣传做到应知应会。继续运用“铜川交通扶贫群”,每天定时推送脱贫攻坚及扶贫相关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做好包扶村各项工作。坚持周五扶贫日制度,宣传好惠农政策,助力贫困户扶志扶智,拓展产业扶贫渠道,确保帮扶实效。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