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深入包抓民办学校开展“双千工程”帮扶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双千工程”和企业经济提升服务工作,近期,市教育局领导集中进校对接帮扶包抓学校,详细了解包抓民办学校办学、管理及发展状况,关注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通过走访调研,做到问政、问需、问计于民办学校负责人,广泛征求学校意见建议,按照一校一策建立问题清单,并对症下药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按照市“双千双百”工程领导小组企业帮扶调整要求,市教育局领导和新调整帮扶的铜川阳光中学、铜川耀州锦阳公学、铜川市耀州区永乐学校、铜川市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同时也对新时期民办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市教育局根据调查研究收集的民办学校办学需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增强服务,跟踪督办,帮助学校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资本、人才、政策等要素瓶颈,主动牵线搭桥,靠前服务,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地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民办学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学校健康长足发展,确保包抓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