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齐聚药王山 登高迎重阳

来源:市老龄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市老龄办与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发委、药王山管理局、市中医药发展局、铜川市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铜川市药王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以“重阳话长寿 养生药王山”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活动在药王山景区举行。来自市内外的近千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65周岁以上老年人在景区重阳登高,邀请书画名家作画现场捐赠,邀请全市知名专家为老年人义诊,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中午安排老年人吃养生餐,学养生法。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向全市老年人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吸引了更多人关注关心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网络编辑:杨晓妮
信息审核:陈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