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老龄办到印台区阿庄镇阿庄村举办
志智双扶、敬老爱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市老龄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由市教育局、市老龄办与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市中勘有限公司联合在阿庄村举办志智双扶、敬老爱老、助力脱贫攻坚义捐义演活动,10月17日在印台区阿庄镇阿庄村举行。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刘远,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中央电视台特约演员董祥林,中国好人、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显,爱心捐资人、阿庄村创业成功人士刘继华和阿庄镇、村干部群众及贫困户代表300人多参加。
  10时30分,刘远宣布“阿庄村志智双扶、敬老爱老、助力脱贫攻坚义捐义演活动”开幕;刘继华向村上捐赠2万元现金,市老龄办捐赠5000元现金,市老龄办主任赵万锁现场还为老寿星王积来、王苍儿颁发了500元慰问金,董祥林等向老年人代表颁发了“寿”“福”字画、随身听等慰问品;黄宏显为老人们分发了象征平安幸福、健康长寿、五谷丰登寓意的大寿糕。
  活动仪式后,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宏显大舞台”带来了由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化部文华奖、话剧金狮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刘远,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中央电视台特约演员董祥林领衔演出的精彩文艺节目。阿庄村的村民也演出了非常接地气的舞蹈和小品。活动仪式上,铜川雪山书画文苑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象征健康吉祥的字画赠送给老人们。













网络编辑:杨晓妮
信息审核:陈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