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冯耀成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支部书记黄建鹏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讨论时强调的“认真学习条例,模范执行条例,努力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条例》部分篇章。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及时提炼总结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新成果,表明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会议要求,要邀请专家深入解读《条例》,党员干部要自学和集体学相结合,深入系统学习《条例》,模范遵守执行《条例》,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做、以学促干,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安监干部的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安监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唐吉祥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