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局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和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市文化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局召开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市文化广电局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杨长亚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政府李智远市长、市委魏四新副书记在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刚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习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文化广电局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市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秀侠就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凝聚到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行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贯彻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引领,通过党支部会议、全体干部会议等方式,及时传达到每名干部,切实提升对会议精神新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针对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制定科学整改措施。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策划相关活动,做好“传统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评星晋级”、党员包扶贫困户等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加快重点工作推进。要快速推进铜川大剧院、铜川市广播电视技播中心暨公共文化场馆项目,抓紧办理项目手续,激发文化经济发展新活力。对标新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八种本领”,严格落实“三项机制”管理办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要对标要求,改进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明确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改进纠正“四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用心用情用力,确保每一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网络编辑:王贤宏
信息审核:王贤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