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档案局组织在线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市委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市国家公职人员在线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至12日,市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在线学法用法考试。
  市档案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会议,安排此次学习考试,试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陕西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在线学法律知识。全局干部学习总积分16605分,平均积分1186.07。考试当天14人参加了考试,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局领导全部参加了考试,平均分数91.33分,普通干部11人参加了考试,平均分80分。



2018铜川市档案局普法考试领导巡考



2018铜川市档案局普法考试领导巡考


网络编辑:孙楠
信息审核:白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