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运营
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5: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铜川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运营示范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会议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刘群利主持,中华环保基金会表彰工作部主任武书芳作总结讲话。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出行专项基金会和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各区有关部门及北京骑骑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通报了铜川市创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运营示范区前期工作情况,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实施方案》编制内容,特别是创建计划、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的意见及建议。
  武书芳主任在总结时讲:项目组将结合铜川实际,积极采纳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实施方案》,早日全面启动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运营示范区铜川项目创建工作,通过规范运营示范区创建,形成共享经济、低碳出行的经验,在全国进行推广。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