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白社全4年捐赠20万元资助母校贫困中小学生244名

来源:市慈善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秋高气爽,善流涌动。10月11日,白社全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铜川市景丰中学举行。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英,副会长赵忠厚,新区教育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文刚,铜川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铜川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三秦善星白社全等13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向100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每生500元,共5万元。白社全先生为了支持母校的发展,唤起全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对下一代的关怀,给生活困难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希望,让每个孩子在爱和阳光中壮志成长。他在援建母校校舍建设的基础上,又连续4年资助母校244名贫困中小学生,捐赠善款达20万元。
  捐赠仪式后,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向白社全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第二届“三秦善星”荣誉证书及奖品。
  王英说,白社全先生10多年来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做了大量善事实事好事,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讲诚信有担当的企业家;他富而思源,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又是知恩图报、重情重义的慈善家;他做善事不留名,不宣传,不图回报,还是情操高尚、当之无愧的“三秦善星”,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白社全先生的慈心善举已经种下了慈善种子,我们期待这些种子发芽结果。希望受助的贫困生向白社全先生学习,自学成才,感恩社会,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白社全希望,受助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利用优越的学习环境,勤于思考,勇于钻研,打牢文化根基,增强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之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