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守党纪 坚定党性

——市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1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市教研室利用党组织生活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宣传委员田坤组织大家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与2015年《条例》进行比较,强调新修订的意义,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市教研室主任钱冬义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以《条例》约束自己的言行,不妄议中央,不拉帮结派、不搞团团伙伙,不参加迷信活动,严守党的纪律,坚定党性原则,坚守党员立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表示要牢记“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打牢思想根基,筑严思想防线,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踏实工作,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