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为民服务不止步”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为民服务不止步》的党课。
  会前,按照局党组要求,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把纪律真正转化为习惯。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梁家河》一书中“修身”“要为人民做实事”“要做行动上的巨人”“要想办法巧干,避免苦干”等片段,这些片段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意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体会其中蕴含的大学问,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水平。
  最后,组织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促进铜川大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被习近平总书记善于学习、一心为民、勤奋务实的作风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信念、勤奋务实,以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促劳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成)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