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第三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省“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第三督查组由省工信厅王武军副厅长带队到我市督查“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组在铜川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副市长刘西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工信局对“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武军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把工作落实好;要协同作战,把管辖之内的工作抓好;要防止一刀切,科学客观地分类实施整治,确保各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刘西林指出,“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牵扯部门多、涉及行业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督查,确定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配合工作;要在工作上再务实,涉及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配合督查,诚恳接受督查组检阅;行动上再加力,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主动督导检查,对已完成整改的企业要再进行“回头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有关资料。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先后对王益区鼎轩耀州窑工艺陶瓷有限公司、鑫源面粉厂、付彬彬白灰加工点、永博建材有限公司张乃仓石渣加工点等4户“散乱污”企业(2户提升改造,2户清理取缔),耀州区盈新建材厂、土桥耐火材料厂、金源高岭土加工厂、红盛养殖场(煤矸石加工小作坊)、红盛养殖场外不知名粉灰厂、民工产品铸造厂等6户“散乱污”企业(1户提升改造,5户清理取缔)逐户入企查看工作进展,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整治措施和具体实施情况。
  督查结束后,王武军副厅长对我市今年以来“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