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讲师团督导市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海同志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宋炜一行二人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理论;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论述。之后,王全海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宋炜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学;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学;三是党委班子要带头学;四是要原原本本学;五是要联系实际学。

王全海强调,一是国资委各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中央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在抓好党委理论学习的同时,带动各企业党组织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做到学习常态化;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国企党建各项工作;四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五是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促进国企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