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相聚中秋明媚日 乐跑照金庆佳节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红色照金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境内外长跑爱好者汇聚在铜川,欢乐开跑,以敬畏之心遇见更好的自己!市审计局长跑爱好者也踊跃报名,13名运动员在机关工委的组织下,早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香山红叶浸染的美妙风景让大家倍感期待。



  红色长跑路线一路途经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广场、照金牧场、薛家寨、陈家坡会议旧址、北梁红军小学等,运动员一边欣赏着铜川照金景区美丽的自然景色,一边感受着红色革命圣地的洗礼,鸣枪开跑的场景异常火热,8000多名参赛者一同起跑,场面壮观,市审计局运动员大多是爱好者,在欢乐跑中呈现出了专业运动员一般的拼搏精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冲到终点的那一刻大家脸颊渗出汗珠,却也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泛着金光的奖牌见证着每个人的不懈坚持。中秋佳节前夕,用这样一种挑战自我的特别方式度过,不仅丰富了审计人的业余生活,也让拼搏努力的精神在审计人心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记。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