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局积极组织参加
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比赛

来源:市文化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上午,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市文化广电局总工程师周浩带队,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20余人分别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

上午9:00,马拉松火热开跑。随着发令枪响,市文化广电局20余名参跑人员与现场数千名参跑者先后冲出起跑线。比赛途经照金纪念馆广场、薛家寨景区、照金牧场等地,一路上,市文化广电局干部职工积极拼搏,奋勇争先,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最终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报项目赛程,展现了广大文广干部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在照金红色小镇中畅跑,再次感受了这里的红色历史文化魅力,增强了做好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今后能以更多的形式弘扬和传承新时代“照金精神”,为我市打造和建设文化之城贡献力量。(梁晓沛)


网络编辑:王贤宏
信息审核:王贤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