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积极参加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5 11: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上午,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在陕甘边照金纪念馆广场鸣枪开跑,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带队,组织全体干部参与了本届马拉松比赛欢乐跑项目。
  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响起,市政府研究室干部同数千名参赛者一齐冲出起跑线。赛场上,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表现出挑战自我、坚忍不拔、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经过四十分钟的快乐奔跑,大家都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市政府研究室干部侯文轩喜获欢乐跑项目第二名,大家兴高采烈地把金灿灿的奖牌挂在脖子上,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
  本次活动营造了全室干部爱运动、强体魄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用奔跑的方式传承弘扬新时代“红色照金”精神,展现了研究室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