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移动做好“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
服务支撑保障工作

来源:移动铜川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5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活动在铜川正式开跑,铜川移动积极做好赛事支撑服务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赛前积极与赛事组接洽,成立由5个机关部门及2个区县公司组成的服务保障小组。二是加强支撑。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及现场专线组网建设方案,开展网络安全核查,密切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对周边饭店、宾馆及热点小区提前进行网络平稳运行度测试及网络扩容,累计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次,小区扩容17个,建设开通专线2条。三是扩大宣传。比赛全程通过和直播进行网络赛事直播,营造宣传氛围,扩大赛事影响力。活动当日,共计接待客户数2000人次,和直播累计点击数2.2万次。网络最忙时,LTE接通率99.5%,掉线率0.1%,GSM无线接入性99.9%以上,全程未出现SD或TCH拥塞,圆满完成此次马拉松赛事的服务支撑保障工作。 






网络编辑:王鹏
信息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