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公共场所健康危险因素监测启动暨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铜川市卫计局举办全市公共场所健康危险因素监测启动暨技术培训会。市、区县卫生监督所主管领导、公共场所科科长,市、区县疾控中心主管领导、公共场所监测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42人参加培训。市疾控中心主任李跟平主持,市卫计局副局长原育才讲话,市爱卫办副主任廖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参会。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解读了《2018年铜川市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方案》,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何升印就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相关知识、调查表填写与数据上报、网报与数据审核、微生物检测技术、监测设备操作指导等内容开展培训。
  副局长原育才在讲话中就公共场所危险因素监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公共场所危险因素监测工作重要性;二是明确分工,由区县卫计局牵头,区县疾控中心与卫生监督所密切配合,做到各负其责,无缝衔接;三是加强督导,保证监测工作质量。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处要加强检查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今年公共场所危险因素监测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