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4: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和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指示精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铜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及必要性、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全系统要深入学习,严格遵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关键少数”,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学习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系统组织学思践悟。局机关党委要迅速安排,制定学习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局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各自联系单位,系统解读,组织讨论,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意识防微杜渐。要通过学习《条例》,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守纪在前、挺纪在前,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