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出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黑名单制度管理办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12 2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激励约束作用,维护公平诚信的市场秩序,强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市发展改革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出台了《铜川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黑名单制度管理办法》,主要包括:总则、黑名单记录范围、黑名单记录管理,以及附则等四章,共十四条内容。
  通过建立黑名单管理制度,将把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涉及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的各方责任主体或从业人员列入黑名单,严厉打击和惩戒各类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市场建设。
网络编辑:白玮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