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12 2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精神,9月1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主持。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宏杰对标发改系统承担的年度目标和任务,差距和问题进行了全面通报,并对确保三季度迎头赶上,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提出了对策建议。总工程师叶强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主任何育宁对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和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委内各科室围绕职能就下一步做好全市经济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指出,全市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分析研判专题会议是首次在市级层面针对考核工作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如何贯彻好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是全市发改系统当前的核心工作。
  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追赶超越的翻身仗。全市发改部门,必须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完成省高目标任务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二是要查找差距,精准施策,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稳定一产,弥补二产,提升三产的基础上,紧盯23个进展缓慢项目和后期调整新纳入的16个项目,加快推进,达产达效。三是要强化沟通,注重协调,形成合力抓落实。发改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的作用,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密切配合,用好考核的指挥棒,树立干事创业的导向,形成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四是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发改系统各级领导要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对工作推进操心出力,全体干部要进一步适应工作的快节奏,高标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上下一心,同频共振,攻坚克难,在困境中奋力而为,以狠抓落实的韧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区县发改局、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白玮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