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工信局联合市国税局、市金融办于9月12日在新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对全市部分中小微企业纳税人进行了税收优惠政策、金融基础知识等内容的培训。 




  参加培训会的有市工信局、市国税局、市金融办分管领导以及相关服务科室全体人员,全市部分中小微企业的财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西安银行总行、市国税局派出业务骨干给大家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普惠金融基本知识、应收账款、增值税相关税收政策、实名及自助办税设备和电子税务系统操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现场发放《应收账款》等融资资料近200份。通过培训使企业对普惠金融基本知识、营商环境和最新的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