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档案信息网全新改版上线运行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4: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上旬,全新改版后的铜川档案信息网正式上线运行。这是铜川市档案局为充分发挥部门网站政务信息公开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利用档案信息资源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新版铜川档案信息网较老网站原有栏目结构、内容布局、页面风格、色彩样式进行了全新的策划和设计,设有政务公开、档案动态、馆藏经典、同官记忆、为民服务、档案学会、专题专栏七大栏目,同时增加了手机版网站,较之前结构更为合理、信息更加丰富、查询更为便捷。同时,新网站为更好地反映铜川历史文化,还增加了“同官县志”等特色栏目供社会各界浏览、查阅,彰显档案部门存史资政育人的特点。
  新版铜川档案信息网极大提升了我市档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成为展示自身风貌,向社会各界宣传档案事业的重要窗口,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下一步,铜川市档案局还将及时更新充实网站内容,不断调整完善网站功能,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稳定,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


网络编辑:孙楠
信息审核:白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