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对标推进会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对标推进会,分析当前追赶超越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对标。对照追赶超越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对接,纵向比较,横向对比,特别是要针对一些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抓好就业创业、援企稳岗、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脱贫攻坚和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补短板。要认真总结上半年考核失分原因,坚定信心,正视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持续靶向发力,确保年底追赶超越、争先进位。三是强作风。持之以恒整“四风”,坚持不懈转作风,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从长效机制的改进和完善中提升服务水平,以过硬的作风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推进人社工作实现追赶超越。(文/金耀华)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