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宣传医保政策 服务参保职工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党组织生活日”进矿区宣传医保政策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强化医保政策宣传,使医保经办人员更好为参保职工服务,9月6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党组织生活日”,组织部分中心支部党员、矿务局医保经办处党员深入矿区宣传医保政策,下石节煤矿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保中心党员干部就城镇职工医保参保缴费、个人账户划拨、社保卡申领,报销比例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与职工进行交流、互动。随后,矿务局医保经办处党员干部就跨省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转诊转院登记备案等业务具体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进一步说明。
  活动结束后,下石节煤矿副总经理表示会将此次培训会精神及时传达每一位经办人员,并将培训内容进行整理,以彩页形式发放群众,为职工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文/朱晓雪)

网络编辑:郭永刚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