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新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围绕学习新党章所获得的的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每名党员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前提,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得到了洗礼,政治素质有了一定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促进支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落到实处。(文/王成)
网络编辑:郭永刚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