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铜川市审计局党总支部
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1日下午,中共铜川市审计局党总支部开展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新闻报道,通过纪录片聆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工作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践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工作,坚守岗位职责,勇于担当、锐意时取,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为服务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尽审计之责。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