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当先 “干”当头 以学促干提服务——市社保处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8日,市社保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局党组传达全委会精神的要求,重点学习了杨书记、李市长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一是“学”字当先,在学习认识上见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干”字当头,在实践行动上见实效。要有求实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克服形式主义问题,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摸清摸透,把工作做深做好,将一系列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始终向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迈进。三是“满意”打底,在提升服务效能上见实效。要时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严格对照“五制”“四公开”“三亮明”窗口服务规范,简化办事流程,完善规章制度,推行文明用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广铜川人社手机APP、微信(支付宝)服务平台以及人社自助服务终端等服务渠道,实现让群众“零上门”和“最多跑一次”贴心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文/李海燕)

网络编辑:郭永刚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