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区县财务统计1-7月通报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区县财务统计1-7月通报会,市社主任黄牛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分管领导副调研员井金运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财务统计工作情况的通报,副调研员井金运对当前财务统计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结合各区县实际,梳理分析短板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财务统计各项工作。
  黄牛虎主任要求:一是各区县社特别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财务统计工作,寻找差距认真总结,做好财务统计工作。二是按照市社财务工作安排,争取全年财务统计工作进入省社工作第一方阵。三是各区县社要积极招商引资,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确保“新网工程”落到实处。
  各区县供销社主任,财务统计负责人,市社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张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