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上半年局务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市财政局召开上半年局务会,通报1至7月财政收入及预算执行情况以及服务和保障全市财政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听取7个工作推进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战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杨磊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奋力而为、苦干实干,财税增收行动深入实施,财政金融创新加速推进,各项考核指标完成序时进度,成绩来之不易,更需加倍珍惜。

杨磊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财政”理念,锁定目标、夯实责任,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学习进步促进改革创新,以思想解放促进事业发展,着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优化财政政策环境。要正风肃纪、强力保障,对照机关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举一反三,旗帜鲜明强化纪律规矩约束,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保障。



网络编辑:皇甫静洋
信息审核:邵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