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23: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水务系统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要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组织开展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不断提高水利工程施工工地污染防控能力。二要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结合山水林田湖等生态修复工程,积极做好水生态修复和水域岸线管护工作。三要加快《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的编制工作,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立法前期各项任务。四要加快水保生态建设,力争将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列入全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全市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行动。
网络编辑:王伟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