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及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并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8月3日下午,中共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6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分别审议通过了《代表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委员。整个会议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会议,杨铜林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穆胜利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的成立是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完善组织架构、理顺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管理权限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局人事科)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