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8月份“党组织生活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主题,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部分篇目。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性觉悟和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认可。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学习《梁家河》一书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精神,首要在于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立场,要牢记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初心,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文/钞大隆)




网络编辑:郭永刚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