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部分公职人员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宏,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副县级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部分公职人员等55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纪律教育知识测试,重点测试了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学习掌握情况。测试前市教育局向市纪委督查组汇报了测试前准备情况和测试时间、地点、参加测试人员和测试形式等具体工作。给干部印发纪律教育学习读本资料汇编,做到人手一册。测试现场,参加测试人员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考场氛围紧张而严肃。
  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对纪律教育知识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知纪明法、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良好效果。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