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检查指导我市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20: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省灌溉排水与水利水电发展中心主任王永儒任组长的省水利厅检查组对我市2018年度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暨印台区、耀州区2016-2018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印台区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区以及耀州区2017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区现场,听取了市、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市水务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我市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工作已纳入各级党委、政府2018年度目标责任量化考核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部门联动,全力推进。二要多方筹集项目建设资金,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迅速掀起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高潮。三要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加强项目资金和质量管理,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王伟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