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营商办督导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省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市营商办印发了《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对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牵头部门深入区县开展对口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7月17日至18日,市营商办督导工作组深入到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等区县督导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并与区县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了解各区县在联审联评、刻章收费、主动服务等方面问题,收集梳理区县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读和答疑。督导工作组对区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也提出了传导压力调动积极性、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强化业务能力培训学习、注重发掘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等措施建议,全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优化再提升。
网络编辑:白玮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