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半年点评汇报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半年点评汇报会。局党总支副书记苟健主持,局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建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随后,局机关支部、东办公区物管处支部、西办公区物管处支部、车辆服务中心支部依次汇报上半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生活日”、和谐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总支副书记苟健指出,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对于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局党总支副书记苟健在点评中指出,各支部能够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在“迎五一”文艺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半年考核工作表现出了极强的政治意识,值得肯定和表扬。但仍存在着党建资料整理不规范、党员参与意识不强、组织生活形式单一等问题。在下半年,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组织好国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节庆活动,大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实组织生活内容,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高基层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