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我市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11日,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魏立明一行三人来我市考察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并就生物天然气项目前期及后续的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会见魏总监一行,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杨树民全程陪同考察。
  魏立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宜君县彭镇工业园区、宜阳街道办事处、哭泉镇,印台区周陵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生物天然气项目选址情况、当地秸秆产量、畜牧业养殖等。同时,就选址、土地、招商引资等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座谈,并就后期的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生物天然气领域第一家实现全产业链、规模化、市场化、专业化运营的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以农作物秸秆、养殖粪污等城乡生产生活所产生的有机废弃物为原料,生产生物天然气、有机肥料及二氧化碳产品。该项目若落地我市,必将解决目前我市农村秸秆焚烧、养殖粪便污染、农业生产方式落后等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资源、生态、环保、示范和社会效益。
网络编辑:白玮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