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我市召开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会议,各区县教科体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军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教科体局和市聋哑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残疾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刘军民就抓好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特别是义务教育阶段残疾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讲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科学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提高认识,防止疲劳麻木思想滋生,坚持落实落细落小,做到勤查勤管勤督;三是要遵规守纪,严格按规办事,不断增强红线意识,确保资金和食品安全;四是要攻坚克难,打造工作亮点,以“双标”创建和推进食堂供餐为抓手,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不断打造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亮点;五是要注重宣传,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通过宣传,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赢得理解,争取支持,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六是要加强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形成教育、财政、市场监督、审计、卫计等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安全顺利实施。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