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处
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16: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上午,市级机关服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中共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进行了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苟健同志主持并领学。
  会上苟健同志结合服务处相关工作职能,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苟健同志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出台,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魄力,是我党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的具体表现。
  苟健同志强调,服务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缺补漏。要认真研究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以务实、有效的方式予以解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本部门的日常工作中真抓实干。服务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市级机关提供优质的公务接待,为我市经济建设和追赶超越工作提供标准化的精细服务。
  最后,苟健同志再次重申了服务处的工作纪律,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契机,做一名业务水平扎实、纪律意识过硬的后勤工作者。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