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监督局支部认真开展党组织生活日主题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上午市监督局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主题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篇目;组织学习了局党组第十一次会议纪要精神;通报了支部“脱贫路上党旗红活动”开展整体情况及其成效;向全体党员公开了上半年党务工作及财务资产情况,全体党员向党组织足额交纳党费。




通过党组织生活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锻炼了党性,增强了支部党建主体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在党言党、党要管党的自觉性主动性,党组织生活日成效显著。


网络编辑:皇甫静洋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