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1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信访局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和渭华起义纪念馆以及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影像视频,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一幕幕革命、战斗的场景扑面而来,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通过活动,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凝聚人心,奋力书写新时代新成就的号召令。作为信访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托,认真学习革命前辈爱党爱民的优良品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热情和耐心,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认真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网络编辑:赵甜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