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玉华宫管理局总支委员会
组织开展“见证初心之旅”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玉华宫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6: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玉华宫管理局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见证初心之旅”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访旧居、观图片,从中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党的历史,追忆红色岁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岁月,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激发党性热情,感知革命情怀;通过敬献花篮,在革命纪念碑前三鞠躬等方式,向革命烈士致敬,深切缅怀为新中国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 灵魂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践行革命路线,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景区重点项目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培育、市场化运营、标准化建设、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扶贫包抓等重点工作,高效推进景区旅游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楚少辉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