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迎七一 铸初心 送温暖”道德讲堂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7日,市政府外事办联合扶贫包扶村陈炉镇马科村党支部举办了以“迎七一  铸初心  送温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做一次静思、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堂党课、写一段感言、送一份温暖”六个环节。市政府外事办干部、马科村党支部成员、老党员代表、第一书记及包村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对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在任何情况下是否能守住初心?是否做过违背自己初心的事进行了静思;在市政府外事办主任陈选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筑牢初心;集体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马科村党支部书记潘存米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选段《我们走在阳光路上》;听陈选民主任为党员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党课;每个人都写下了自己的感言;最后,陈选民主任为马科村的老党员送去了一份温暖。

此次道德讲堂,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外事工作更好的服务铜川发展,更好的服务马科村的脱贫攻坚。

 

 





网络编辑:方琳
信息审核:王庆文